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電影] 我的火星小孩Martain Child


約翰庫撒克一直以來是我蠻喜歡的演員
尤其是在“失控的陪審團“中的演出
而今年也有他的作品“我的火星小孩“就讓人蠻想來看看的

片中的約翰是一個科幻小說家
成功的科幻小說家
喪妻之後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所以原先打算要領養的小孩也決定去退貨(!?)
但是當他來到孤兒院的時候
看到的那個男孩十分的與眾不同
他躲在紙箱中宣稱自己來自火星
這個怪異的小男孩讓他感覺到年幼的自己
引起他的興趣
也決定領養這個小男孩
當然事情不會像是想像中的那麼順利
要如何打開信任的窗口
還有彌補他還有小孩受傷的心靈
可以看他成為一個父親的努力
以及親子互動中所遭遇的挫折和外界的阻力
看他如何用真心了解的愛讓來自火星的孩子重新降落至地球。


○預告片。(來源:我的火星小孩中文網站)

觀後感:小孩子真的很難搞…
當個爸爸真是難為呀!!
老爸我愛你~~

worker五推獎:推推推推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