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趣味] 我和瑋澧


我和瑋澧相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就在昨天瑋澧來我這暫住發生了有趣的事情
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我和瑋澧還有鳳怡一起坐捷運到亞東醫院站
因為我有騎車出來還有必須要加油
於是就讓鳳怡和瑋澧先用走的回去
我則是加個油買個雞排去~
等我回到住處的樓下
當我走進來要按電梯的時候
管理員用十分詭異的眼神看著我
過了一會兒看他似乎忍不住的問到
「啊你不是已經上去了?」
聽到這我就知道他把我們兩個人搞錯了XD
「那是我弟啦!」我回答
「喔喔~」鬆了一口氣似的
「好家在我有問…我就看你已經走進電梯上去了…怎你又從大門走進來…」
此時電梯來了我“又“走進來了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