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家教] 緊張的時間快來了~~

話說我剩下的兩個家教學生都已經是三年級了
考完不久學測再來就是推甄和申請的放榜

有一個是本來就打算考指考所以沒什麼差
另一個則是希望能上則上
兩人差異頗大
而下個禮拜一也就是申請入學的放榜
學生還凹我說上的話就送他一頂安全帽
想說年輕人騎車很衝動又愛改車
但是人身部品一定是不會另外花錢買的
所以就答應他了
至於為什麼高中生可以騎車…那就是他們家庭的問題了~
而下個禮拜一就是放榜的日子!!
剛好那天我也要去家教上課
真希望學生可以就這樣順利的上大學呀!
這個小子我也教了他快半年了
雖然他上了家教就結束了…
又要花錢買安全帽…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可以上啊!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