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電影] 移動世界Jumper


(圖片來源:amazon DVD)

難得看電視看到了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就很想了解悟空的瞬間移動在外國人會寫出一個怎麼的故事
於是就在上個禮拜來看看這部電影“移動世界“

○請看預告片!


(圖片來源:amazon BOOK)
○帥氣的站在人面獅身像上呀!!

人的潛力無窮呀!!
就像是超級塞亞人一樣
只在經過了瀕死的邊緣的考驗
那麼就有機會實力大增
就像是這部片中的主角一樣
在結冰的湖面下差點溺死則讓他第一次的瞬移
而在電影中稱之為“跳jump!“
除了自己以外還帶了一大堆的冰和水“跳“到了圖書館
這時候心裡的感覺是:圖書館員心裡一定超幹!!
「馬的!是誰弄的,那麼多水超難清的!」
後來離家出走之後跑到了其它城市
結果他不是成為正義的使者
第一件事居然是……搶銀行!!
我的天呀!
超方便的能力呀!
我超心動的勒!
搬了滿坑滿谷的鈔票回到租來的小房間
怎麼那麼high呀!
人家也想要~!!
接下來居然就平平安安的過了五年@@A
完全沒事爽爽的過了五年
主角的家裡面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照片
還有奢華的生活
真有教壞囝仔大小的感覺
可以看到主角跳躍時空的能力進入了化境
一下從紐約跳到了倫敦又跳去斐濟衝浪
但是他卻不知道他已經被聖武士給盯上了
聖武士是一群從中古世紀就開始獵殺跳跳人的團體
現代的聖武士有高科技的電擊槍和類似開蟲洞的裝制來追殺跳跳人
真搞不懂在中古世紀的聖武士是怎麼獵跳跳人的
沒有這些高科技產品如果我是跳跳人就去把聖武士的家給挑了
那裡還有機會讓他們存活到21世紀?
不過故事就是這樣子展開了~~
主角還碰上另一個跳跳人
濃濃的英國口音的跳跳人
跳跳的功力比主角高上好幾級
不像是主角老是被聖武士釘在牆上
講話也好笑很多
當主角從另一個跳跳人的口中得知聖武士會把他的家人朋友全部殺掉時
他就決定要去救他的女朋友
和他不合老爸是第二順位…當然是趕不上聖武士的手腳就被殺了
那麼他要保護的對象就是女朋友了!!
接下來就是跳跳跳跳跳跳跳~~
從美國跳到沙漠再跳到日本東京再跳到什麼不知名的鬼地方
還跳到車臣勒!
中間的跳跳攻防還蠻不錯看的!!
最好笑的是從都市拉了一台巴士跳到沙漠進行攻擊
如果我是巴士大叔的話一定超冏的啦!
進入到大戰最後的階段
主角為了救心愛的女友又被釘在公寓中
他把整個公寓瞬移了出去
最後又跳到那了呢?
又跳去第一次瞬移的圖書館
就像是發生爆炸一樣的一堆家具從書架中間的走道跳出來
書架被炸到兩旁
我想隔天早上圖書館員心裡一定是:「哇哩勒…挖五告衰!!」
整部片看下來在特效的部份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
只可惜在劇情上不夠充實
有種好好的能力被浪費掉的感覺
而在看完之後會覺得…我也好想要這種能力喔~~~

worker的五推獎“移動世界“:推推推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