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人生] 看牙記

又犯牙疼了

照了照鏡子發現在左下方大小臼齒間隙處
在小臼齒上有一個洞
拿了牙線棒戳了戳
唔~好痛看來是又蛀掉了
於是又回到了牙醫的診療台上了
和以往相同的是要進行根管治療也就是抽神經
這一次不同以往的是麻醉竟然打了三根
第一針沒有完全麻醉小痛了一下
第二針打下去嘴巴苦苦的好像漏了出來
於是打了第三針
醫生還murmur麻醉針很貴的呢!
等麻醉完成之後就是進行手術啦~
醫生的技術是駕輕就熟
身為一個病人的我也是被治療的駕輕就熟XD

說到這幾天的天氣是隔外的濕冷
間冒著雨騎車來到診所就略感疲憊了
等進到溫暖的室內感覺十分的舒服
躺在診療台上無影燈黃色的燈光暖暖的照在我的臉上
就像是躺在什麼地方讓和煦的陽光照耀著
真是一個適合睡覺的下午
耶~~耶~~耶~~
我在抽神經耶!怎麼可以想睡覺呢?
但是…好舒服…好想睡……
努力著強打起精神
不過睡魔的威力果真強大
「科~~」的一聲從我的喉嚨發了出來
我和醫生都下了一大跳
醫生狐疑的說著「真奇怪,以前都不會」
「怎麼這次這樣…麻醉退的真快!還好已經做的差不多了」
醫生以為我是因為痛才會叫出來…
不過只有我才知道…
那是我睡覺打呼啦!@@A
但我也不好意思承認睡著了
就只和醫生說那是因為口水留下去嗆到才咳出聲音來的……
心裡…真是冏@@A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