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趣味] 殘障車的浪漫



話說從學校到我家會經過一座橋
下了橋就是一個大T字路口
大部份的機車都是T字路左轉後馬上就再右轉
就在我某次的下班回家的路上

等完漫長的紅燈開始前進時
突然就有一個車影咻的從我的右側超車
定睛一看是一台殘障車!!
唔…殘障車還飆這麼快
但是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如我之前所說左轉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右轉
帥氣的殘障車手使出高速右轉招式
接著我就傻眼了@@A
他殘障車的右邊輔助輪離、地、了!!
高速下整台車向左側傾倒
右輔助輪離地靠著左輔助輪的支撐下
使出這難得一見的特殊招式!!
這就是殘障車的浪漫呀!
可能他是退休的賽車手吧!
真。殘障車神!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