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教師] 死小孩後續發展

之前提過的自以為是的死小孩事件
這幾天和他們導師聊到後續發展

他們導師和我說他在週記雜記上把我批判的很難聽
還牽拖到其他老師
「一群爛老師!」
哈哈
經過他們導師和他媽反應之後把這句塗掉了
不過聽說對我批判的語句卻硬是不塗改
看來他的家長對於這樣的批判是認同的囉!
我倒是沒有生氣
不過看他們導師擔心的樣子似乎寫的很難聽的樣子
這樣子說我倒想來看看寫了些什麼!
還說模範生都這樣批評老師給其他人看到很難看
他們導師和我說的時候有一點抱歉的樣子
看來他夾在學生和專任老師之間真的有點難為呀!


這次的段考這個小朋友考了一百
不錯不錯!
這下有東西可以講了
「人家不上課不用寫就可以考一百,你行嗎?不行就給我閉嘴!」
很酸吧!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