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教師] 不公平

不公平!
老師不公平!!!
我想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我也有這種感覺。

段考前給學生小考做練習
學生們一樣寫的寫睡的睡
無聊的洪老師能幹嘛呢?
還不是要改改三十幾近四十本的習作
在改習作的時候就會發現
“咦?這個習作寫的很認真,很整齊耶!“
“翻到封面來看看是誰?XXX…是誰呀?“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就是很困擾著我的一件事…
為什麼記起來的大都是比較皮的比較麻煩的學生呢?
上課一旁默默的認真的學生我卻記不起他們的名字
“這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我在心裡吶喊著。
於是我開始看著講桌上的坐位表
一個個的看著他們的名字
想把這些好學生的名字給記起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