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教學]迎戰國中生偉恩老師初登場!!

數字的倒數有一種魔力
會把人的心漸漸的揪住
愈抓愈緊…

看著blog右下角的倒數計時
心底愈發的緊張
畢竟國中生…是小惡魔呀!!
哈哈~
今早上還擔心睡過頭
心裡還想著睡過頭主任會打電話過來…
「耶…洪老師,現在已經八點半了上課時間已經過了一半,那怎麼還沒來?」
還在想遲到的理由要怎麼說
就在早上七點二十醒來了
七點半出門到了學校大約七點五十
天氣是氣死人的陰雨綿綿
到了辦公室才得知早上第四節才開始上課
等到第四節走到701教室
學生怎麼都在外面@@A
大聲呦喝「進教室囉~」
學生一臉冏樣「??」
「這節體育課」學生說
「不是數學課嗎?」我問
「老師你看錯課表了,今天星期二!」
「……好。」
默默的我走回辦公室
看了一下
嗯!下午第三節的課…
是星期二嗯嗯…
可以說是本日最冏啦~
等到了下午第三節704的課
我還是不懂怎麼下馬威呀
還是笑笑的露出我的本性…
學生的聲音真大呀
第一堂課就讓我明確的感受到
「嗯嗯…麥克風真的是必需品呀…」
國中生704…目前還好
希望不要變難帶呀…
明天他們要複習考
隨興的帶了一下複習
鬧烘烘的
不過在講正負數還有零的小故事時
在講正經數學時
有那一瞬間(沒錯!是一瞬間)安靜會神的聽
就有那麼一絲成就感呀…
老師真容易滿足呀…
放學仍是綿綿的細雨…真討厭
接下來五個月,加油!!

ps.退修的宋老師聽說是主任大人退下來的,各方十分禮遇,
所以導護沒有排到我,聽說學生班級也是比較乖的,
課表十分集中,大部份是早上上三節或是四節,下午可以早早下班啦~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