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教學]煎考妙事

本日是開學的複習考
身為一個年輕有為的新進(代理)教師
當然是不會做出無聊猛打哈欠
或是偷瞄國中小妹妹再暗自打分數這種事的!
當我傻傻的慶幸沒有下雨
沒想到天氣比昨天更冷的趕到學校
八點25分…
嗯嗯剛剛…好?
怎麼在專任老師辦公室旁的九年級教室怎麼在考試?
衝到辦公室看考試時間表
完了完了
八點就開始考了…@@A
那我第一節不就開天窗?
慘慘慘
定睛一看「第一節教師監考:8:30~…」
呼~~
還真的是人嚇人嚇死人=.=A
八點三十首先到703監考
這班還沒上過課所以是第一次見面
這樣的第一印象就會比較嚴肅吧!我想
703的教室十分的開放…
門全開氣窗全開十分通風
超冷><
還以為在西伯利亞上課哩
在教室內就可以吐出白煙了@@a
真是難得的經驗呀!
再來第二堂在701教室則是密不通風溫暖許多
最妙的是在702
同學寫完考卷就睡覺這已經是種常態
我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但是當我在監考時
坐在第一排的同學睡到打呼"苟"出來嚇一跳這還是第一次
搖醒他後他再趴下去還來個回馬槍"苟"了一聲
等到看最後一堂704時又再度發生
在我搖他的時候坐在他前面的同學還在偷笑
天氣真的是太冷了啦~
同學考完還可以睡覺
老師還得撐完全場
真的是只好到處走走看看了
看看各班的教室佈置的如何
張貼什麼公告之類的
看到了一班有異於其他班的東西
大都貼著處室公告戒煙宣導成績表或是一些文章
這班貼著幾張小卡
大約就30張幾近班上同學人數
上頭寫著學生們新的一年的願望
有人寫著「長到190加入NBA」等等運動型願望
有人寫著「紅包不要被收走…」等等經濟型願望
有人寫著「想要一台MP4」等等消費型願望
有人寫著「我要看很多書就以100本為目標好了」等等充實型願望
最特別的一張是

「想和去世的爺爺見一面。」

ps.眉批:觀落陰!?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