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教學] 錄放音機!?

第二個禮拜的課程到今天禮拜五結束了
上了一個多禮拜的課
一天都最少有連上三節課
有時候四節
在上了好幾班的課發現了一件事

這個東西…我在三十分鐘前才說了一次
這個東西…我在三十分鐘後還要再說一次
課本上完全一樣的例題
一樣的隨堂練習
一樣的叫學生上來寫
就像是在故障的母體中一直的重新來過
但是基於教育的立場
我總不行說這我在別班講過了
我不想講…那我們跳過…
大家回家自己看@@A!!
所以還是要興緻勃勃的講述
這時候真得覺得自己們像是錄音機
把自己講過的東西錄了起來時間到了再放一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子自我催眠的因素
我四個班上課的進度一樣
不是很接近喔!!
是一樣!!!
702 703 704三個班今天結束在同一頁!!
701因為比其它班多上一節(複習考的下午上課)
所以快其他的班一節課的內容
一模一樣的進度我也十分的訝異呀!!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