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人生]生病了

一年一度生病的日子又來了

時間從1/16開始
1/16中午吃了水餃肚子不太舒服
睡了午覺起來覺得脹氣
家教完後沒有改善
回家後也沒有改善
晚上就催吐了@@A
一吐就吐上癮了
睡到一半就掏心掏肺的吐
大約十二點就去看急診

1/17
看急診的流程不多乎是
掛號 量體溫血壓
打點滴(這一下還蠻痛的)和止吐針(真他m的酸麻)
拉肚子還有照X光片
醫師的問診等等
等安置在病床上的時候止吐針已經發揮效果了
不再開始吐了
但是全身開始發冷抽緒
並且開始發燒39度還降不太下來
躺在病床上在抽緒就像是
賭俠中大傻在警察臨檢躺在桌上和阿sir說他在打麻將那樣子抖
後來睡覺了
醒來沒了抽緒但是寒冷的感覺揮之不去
護士又在我的點滴上多打了一針
流進來的時候好痛呀手
又再睡去
等到兩包點滴打完後人也比較好一點
回家就是三點半了
結果禮拜四這一天
在床上暈睡了有快二十個小時吧!
大部份的時間還是小發燒的狀態38度左右
連看牙齒的約都沒有去改
就這樣大致睡了一整天

1/18
人比起前兩天算的上是好很多了
總算沒有再發燒了
不過還不太回到以往的進食水準
早上吃了一碗白粥和小菜就撐的很
下午仍是處在昏睡狀態
頭昏頭疼的情形並沒有有效的減緩
希望身體能趕快恢復健康
身體健康是無上的寶呀~

ps.張衛健的身體健康很好聽也很有意義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

祝見文的朋友們,你們和你們的家人重視的人都身體健康。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