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食記] 小7日清海鮮杯麵

上次介紹了小7日清醬油泡麵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日清海鮮杯麵~(seafood我看的懂喔!)

上次在小7買的時候買了兩杯
另一杯就是這個seafood啦~

○上視圖一張,日文苦手只看的懂seafood和熱湯3分啦~~~


○側視圖,很統一的設計,不是很"統一"喔!
是日清的設計很統一,哎呀!不是很"統一",是杯麵的外觀設計的很"統一"
(呃…很沒梗 -.-a )


○同樣的小7貼紙一張。


○完整照一張。


○再次回到上次說到貼心設計的地方。


○這次拍了動作分解圖來讓大家了解,就是這麼方便的拆開。


○營養成份,還是碳水化合物佔大量呀~


○打開一樣是乾燥的配料。


○近照一張,紅色的是蟹肉,綠色是蔥,黃色是蛋,白色我不知道XD。


○我家的橘屋小朋友也有興趣來嗅嗅。


○開封完整照一張。(開封又完整?)


○加水泡個三分鐘,有上次的經驗水加的多了那麼一些些。


○偷看一下好了沒!


○好了~~在美食漫畫的情節中這時候杯口要發出耀眼的光芒!!


○近照一張,花花綠綠的好不燦爛。

食後感:
昨天晚上不太餓的情況下就選了這個泡麵當我的晚餐
(反正我都會吃消夜,科科科~)
和上次一樣直接撕開倒入熱水前製作業就完成
相當的方便快速就進入等待的程序了
泡好了湯的顏色和上次不太一樣
上次是醬油色的而這次則是像豚骨湯的白湯
味道蠻鮮的
海鮮的味道有出來
像是蟹肉還是白色的(透抽?)都蠻有味的
麵量也和上次一樣十分的足夠
滿滿的一杯
這次水有多加了一點
所以也就沒有那麼鹹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沒有把它拌勻
等我把麵吃完喝底下的湯的時候
呃…好鹹@@A
不過整體上算是蠻好吃的喔~
大家也可以來試看看
小7販賣NTD39

這次內容比較少就附上日清的維基百科、和日清食品網站的連結。
剛剛逛了一下日清的網站
看到他們的CM區
有很多特別的廣告喔
有大友克洋的動畫連載的廣告freedom(每則30秒)
最新的一回是"FREEDOM 決意篇"2008.1.1放送

裡面也有一些名人的廣告嘍~
像是「脳内イメージ・仲間」篇

大家有興趣去看看吧~
很有趣的一個企業。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