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教師]代理教師報到!!

昨天等到了下午
終於等到了結果
上了!


算是放下了一個石頭
卻同時也舉起了另一顆大石
往後對於課程的熟悉準備可都要加強
昨天考完放榜今天早上十點前就要報到
所以一早也是同樣的流程來到了育林國中的門前
這一步就是正式進入教育的現場了
心底卻也緊張了起來
來到人事室報到
寫了自己的資料
小心翼翼的把合約看完簽字
後來跟著人事主任到各處室拜碼頭
和三名主任見到面分別是學務教務和輔導室主任
最後和教務主任面談
對於昨天的口試以及面試給予後輩的我指點
口試的部份面試委員說我看來是蠻緊張的樣子
事實上也是如此
不過更有可能的是因為天氣真的很冷
冷的我的說話有點抖XD
試教的結果則是需要加強課程內容的熟悉度
和教學的方式和學生的認知上有落差
真不愧是前輩
一語道破我的情況
然後主任便轉身過去拿了一個資料夾給我
說到今年的教師甄試也快要開始了
這資料夾給我開始準備個人的教學檔案
多多練習好好加油
心裡覺得主任你是好人

2/12是下學期開學的日子
幸運的是只是專任
不用接導師的的工作
帶的班是七年級一到四班
一個班有五堂課所以就是一個禮拜有二十節
呼~
來吧!

其實心裡有一個疑問沒有說出口…

第一天上班要幾點到呀?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