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人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今天早上起床前做了一個夢
所以睡的不安穩
疲勞感十足
因為是一個惡夢呀…

地點學校內的一間教室
人物我是國中老師
時間上午課堂時間
晴朗的陽光照在校園裡
明亮的讓我們都不想待在教室裡
但是老師的責任學生的義務就是好好的待在教室上課
這節課是小考
可是美好的天氣也讓學生臊動不已
所以考試的時候就有人不安份了起來
等考試時間考了一半動亂數到了極點
有一群人跑去廁所胡鬧
等我去到了廁所制止時
他們就鳥獸散兵分兩路左右落跑
@@A
這叫我怎麼追?
後來回到教室發了一頓脾氣
想說既然大家不想讀書
就把大家帶去曬太陽跑操場
熱他們一熱…
結果外面是陰涼的天氣反而讓他們一整個爽到
後來校長經過
看到上課中怎麼會是我一個數學老師帶學生在操場上晃阿晃
過來關切了一下
不過在學生的面前也沒什麼表示就是
等到下課鐘響後
校長就請我去喝咖啡了
心驚了一下校長要罵人了?
等我坐下校長就問了一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正當我要回答的時候
此時手機的鬧鐘響了起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