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打工] samsung 首賣日parttime


9月27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開始了ptt上的parttime工作

在ptt的parttime版上看到這個工作
趕緊打電話過去應徵
應徵上後禮拜五就早早上床睡覺
畢竟如果睡過頭那可就糟了
不過就在禮拜五的晚上風雨突然加大
令人擔心隔天的情況
睡的不太安穩的一晚
鳳怡還特別沒睡就為了叫我起來
早上的風雨雖不像昨晚那麼大
但也是讓死命騎腳踏車的我全身濕搭搭的
鎖好了車進到了捷運站已經是七點半了
擔心著時間來不來的及
坐在捷運上前往市政府站
到了市政府也就八點了
趕快走到活動地點neo19
還好天空收起了小雨讓我可以走的快一點
到達將好正在點名工作說明
還有其他的人
原來是來排隊的消費者
@@A

○一早就有人來排隊啦!


○一大早人就不少了…之後的紅龍會排滿人呀

這麼早?
到底是什麼誘因呢?
原來是前一百名有禮物三抽一
分別是19吋液晶螢幕、藍芽耳機、行車導航
當然人人是想抽到液晶螢幕囉
再來就是下個禮拜一可機會抽到40吋液晶電視!!


○就是這支手機和活動。


○歡迎排隊…


早上的天氣一直不穩定
時而小雨時而停
我們的工作內容分成幾組
我的工作是傘弟
等消費者買完手機要給其他工作人員做檢查貼保固貼
途中會有一小段路是露天的部分
我就是要替貴客撐傘

○天氣一整天都這樣陰陰的…這還是比較好的時候呢!

早上八點就有人來排隊
那是幾點開賣呢?
下午一點才開始
@@A

○工作服來一張

所以早上是沒有什麼事
也就是排排紅龍貼貼號碼牌搬搬東西晃呀晃的
排隊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時間也漸漸逼近
可以感覺的到行銷公司的人員情緒越來越緊張
對於領獎品和貼保固貼的工作人員一直叮嚀訓練

等到開賣之後就開始我的工作啦~
下午的天氣反而雨下個不停
風向也很不穩定一下向左一下向右的吹
而風雨也沒有阻檔買家的熱情@@A
人有夠多的啦~
說真的我在那就和其他打工的夥伴說「真的沒有不景氣呀!」
來排隊的人數大概有150人
而那一台手機多少錢呢?
開賣價24900!!!
所以就當天samsung就收入了150X24900=3735000
哇~三百多萬
景氣有很不好嗎?
噗噗
我還看到有夫妻吧!
兩人各買一台…
還兩個人都抽到液晶螢幕@@A
現賺回快一萬
運氣真好!

活動一直到下午三點多快四點結束
大伙也才能吃中餐
也就結束了~
後來還多拿了兩個便當當晚餐^^
回到家後在沙發上很快的就睡覺了@@

心得:雖然站了一天也很累
但是有賺到錢錢還是很開心
錢雖然很不好賺
一整天下來賺的很薄
但是感恩啦~~
我還要打工啦~~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