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人生] 創意搬家creative move

創意真的可以解決很多事情
只要動腦筋發揮創意想出解決的辦法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很有創意呀~
在機車搬家這件事上XD

○每一次的搬運可能就是一次里程碑,於是做個紀念。by se k530i
且讓我細說從頭…
八月初決定要搬家很快的看好了房子簽好了約
不過遺憾的是舊家這邊的約要到十月十號才到期
這期間九月的房租可要兩頭燒。
所幸的是也就是我們可有近二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的整理和搬家
既然是慢慢的整理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就是很慢很慢的有時候整理XD
所以總是幾箱幾箱的收好
而我是一個手無扶雞之力的文柔少年
所以整理起來都是小箱子
而我新家的地點也是位在板橋
不太遠
所以就打算小東西用機車載了便算
但是…
東西就像是從小叮噹的四次元口袋裡拿出來一樣
沒完沒了的感覺
於是乎箱子也就越來越大了@@A
腳踏板用塞的也塞不進去
這下子就開始用各種創意的動作來載了
更甚是雙層櫃、三層櫃也用機車來載送
載櫃子同時間還還載了其他大大小小的東西
畢竟反複來回的油錢很貴耶…
還有就是來來回回很麻煩…一次載多一點東西比較方便啦~~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動動腦發揮創意就可以解決了
往往野心愈來愈大每一次都會是破紀錄的運送
而就在今天!!
我想在短期之內這個紀錄是很難被我打破了
因為是今天載的就是上圖的鉻鐵架!!
不是拆開的!
是“組好的“鉻鐵架!!
搬下來的時候碰到認識的警衛
他問我這個要載呀!
用什麼載?開車?
我說用機車載!
他說這個可以用機車載的話他佩服我。
我把鉻鐵架放在人行道上
把機車架在路旁開始把鐵架放上車
而我原先預計的方式失敗了
只好開始動動腦看是要如何放上車
而且要放的穩又不會影響我騎車
畢竟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呀!!
放了老半天試了好幾個方法流了滿身大汗
因為鉻鐵架還蠻重的呀!
結果就是用上圖的模樣載到新家的
腳踏還放上了一大袋的東西
騎乘合體的樣子太經典
沿路上的人們無不報以讚嘆的眼光
一定要拍張照片留個念
可惜的是家門前的路燈太弱
只能依稀的看出大概的樣子
找個時間再說明圖示好了~~

ps. 大部份的極限載送我都是用晚上的時間
甚至是半夜二三點或是早上四五點
人少車少沒有什麼危害性
再來就是車速很慢讓物品的狀況都在我的掌握之下
所以小朋友不要學喔!!(如果有小朋友在看我的blog的話…這我很懷疑就是了…)

2 回應:

匿名 提到...

太暗了...... ><

洪老師 提到...

哈哈~
你可以到這篇來看看^^
有比較清楚的示意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