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人生] 瑋澧體表


我親愛的弟弟今年大四
去年就聽他決然接下他們這一屆97級的體表會總召
今年的6月7號就是驗收他們四年來努力的成果展

表演很成功
整場笑料不斷
加上精采的體育競技表現
讓人想要來學學柔道騎騎公路車
瑋澧一個人就參加了四五個演出
而且有他的演出都很成功!
有他的部份就很成功(驕傲)
像是三節棍耍的虎虎生風很帥耶
開場舞、體操、柔道、有氧體操、健美都有很棒的表現
和珮宣一起演出的有氧體操雙人組兩人的默契配合都很完美
健美則是有著大肌肉的瘦男…
體脂太低?哈哈
我媽還在說~
瑋澧他這樣演出這麼多體育系的活動量那麼大會不會吃不飽?
家長的擔心出自一份愛
在中間穿插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們系上在這次活動的努力
一如瑋澧說的:兩個月ㄍ一ㄥ出來的體表會。
常常可以看到他們辛苦的樣子
像是累攤在體育場
看著影片中的瑋澧指揮同學、橋時間、還有一個人搬東西
累到在體育館小寐一下
我想我媽應該是既驕傲又心疼他的寶貝兒子的

不過這還不是最累的
有接過活動的人就知道
身為一個總召最最最最難橋的就是人的問題了
聽瑋澧在說好像還是有一些問題
但是還好最後的演出很順利很成功
謝幕的時候身為總召的他
最後穿著西裝亮像走到隊伍的第一排最中間
牽起旁邊夥伴的手一同謝幕
在那個moment
我好想大喊:那個是我弟呀!(驕傲的N次方)
而在台上的各位最佳男女主角都溼了眼眶
真另人感動

結束後
趕快到前面和瑋澧拍照
這是他人生重要時刻我很高興我能夠在場
以下是當天的照片。

○從台北趕下來到彰化,演出前先來一張。


○謝幕


○快點來拍一張,眼睛好紅呀~!


○和媽咪一個大大的擁抱。


○兩個人都很開心!(很喜歡這張)


○唔~連續圖


○很多師長都會和總召握手打氣。有禮貌是體育系一個很好的傳統!!


○趁機再來一張…為什麼沒有老爸呢?因為老爸當天有事就只好我和媽咪去了。
很可惜沒辦法看現場的~~殘念~


○再一張握手照…完全失焦…


○體育系的學長學弟制重但是也造就感情的深厚~


○大伙兒都在前面拍照~很多人在擦眼淚吸鼻子


○瑋澧的學長…拿著一台拍立得~~好想玩玩看呀~~


○學長的擁抱再一發!


○瑋澧一直人緣很好~~


○我、媽咪、珮宣、瑋澧留念…請別人拍就會發生這種鳥事呀…


○小倆口甜蜜照!


○小倆口在來一張!


○老爸來了~~趕快一個大的抱抱~~


○一家子合照~


○瑋澧的導師!!


○很棒的日子!

ps.本來想來拍拍表演的照片的說…帶了我的sony h1…
結果…派不上用場呀!!
場地的光線對一般DC來說太吃力了~
那就好好的欣賞表演囉~~
這也讓我開始想買……DSLR了…唔…錢井深的呼喚~~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