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教師] 搞笑小胖

教的班級704中有一個小胖很妙
每當有老師從他們班前經過就會大聲問好
不管是上課時間還是下課時間
反正就是很愛大聲發出聲音引人注意的一個小子

昨天上課的時間在講解課本後副錄的自我評量
上課的方式就會和學生問答
希望學生給予口頭上的回應
讓我知道學生是否有在上課以及是否觀念上有問題
這個小胖坐在講桌的旁邊
每當我有提問的時候他就會第一時間大聲的回答
而且是完全的憑直覺的回答
聲音大到蓋過全班的聲音
但是答案卻是錯的@@A
那麼大聲又是錯的怎麼可以不了了之勒?
就開始更詳細的講解給全班聽給他聽
之後再問問題
果不期然的小胖又回答了
不過這次他回答的是正確答案!
「很好!!」我也大聲的回答他。
就在這個時候他突然大聲的回道:
「我要在這裡感謝我的爸爸,我的媽媽,尤其是我的老師」
「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老師…」

一時間我在課堂上大笑絕倒
全班同學也被小胖惹來一場爆笑
氣氛一整個就很輕鬆愉快

教到這幾個班級
喜歡的程度就和他們的成積表現成反比呀~
這班成積最差但是我覺得我最喜歡這班
剩下沒幾天
就這樣平平淡淡的渡過吧~
如果有開開心心的笑料就更好啦~~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