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食記] 宅男的逸品--小7一平泡麵

某一日
在小7覓食的時候
看到了架上有陳列了不少都是日文的泡麵
想說試一試無妨就來嚐嚐鮮
買了不少種回家
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
噹噹噹~~
“夜店的燒??“就稱為“一平炒麵“吧!!

○外觀圖


○剪開包裝後,可以看見蓋子上的圖示!還有一個特別橘色的區域!


○泡麵流程圖!


○泡麵的注意事項!!不可以微波喔!!


○打開後內容物。有一個小地方就是他的麵下面有乾燥蔬菜喔!!


○換個角度來看一下!


○準備加水,家裡沒有水壺就只能用鍋子煮水了~


○嘩啦嘩啦~~嘶嘶嘶~~(自己配音中)


○闔上,等多久?三分鐘是吧!在這三分鐘可以做其它事~~


○接著就是要倒水了,因為是乾拌麵嘛~(就像是維力酢醬麵一樣)


○這個部份是我覺得這整個泡麵最棒的設計了!


○只要一撕開那薄薄的一層膜!


○上面所留下的空隙就是要讓食用者把泡麵水給倒出來的!!


○又配合他的碗型,好拿又好倒!!


○而柵欄的設計又可以避免泡好的麵條流了出來。
(可記得維力醮醬面的湯中總是有麵條數段?)


○將將將~將!這就是泡好的麵啦~接著就是加入料包了。


○料包共有三種,也不知到順序,就隨意啦~(不知道在海派什麼?)


○原來是香辛料,味道很看,顏色也很鮮豔,看味讓我的唾液開始分泌了。


○藍色的是湯汁包,不知道是不是高湯呀?也有香味,而且並不太油。


○最後一包就比較特別啦!是美乃滋!!不由得讓我想起了綠光這首歌!

○噹啦~~這就是完成圖,忘了先攪拌再加美乃滋,所以和包裝上的看起來有差。
不過OKOK還蠻漂亮的,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香辛科呀~


○當然身為一個健康的宅男,營養的均衡也是很重要的!
剛剛的三分鐘就燙了個青菜,煮了一個蛋包來加菜。


○近照一張。大家可以看到蛋黃還沒有全熟,拌進麵裡也很好吃喔!


食後感
在口味上這個麵和我們台灣的維力吃起來差別蠻大的,
維力的酢醬味道重且油,味道較單一
這個一平炒麵則是味覺上清淡且豐富許多
最為特別的應該就是美乃滋了
有一點酸味反而可以刺激食慾
我給的評價是蠻好吃的
大家可以去小7買來吃吃看喔!

0 回應: